等你们去冰岛,看极光

长风万里:

“人们生于信仰,毁于信仰
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

”那么 再见了先生 希望你会想念我”

“既然风浪总会来临
与其做听天由命的沙堡
不如亲自站在风口浪尖上”

”我本可以容忍黑暗
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

”他这一生,戎马倥偬,如星空利剑,外人看来,就像是权柄与力量的象征,却原来总是被“无能为力”反复磋磨,亲人、朋友……身边的人与事,都像细沙一样地淌过,无法挽回地离他而去,再在他指缝间留下条一条细碎的伤。”

“假如在宇宙中粉身碎骨,残骸将漂泊于永夜,有朝一日在碰撞中湮灭,成为星星的一部分,而灵魂将重回故里,回到你出发的地方、你誓死守卫的地方。”

”我生来就亏欠这个地方”

“假如像古代神话里那样天降洪水
所有人奔跑逃命
我愿意做那个逆着人潮而上
第一个被洪水淹没的人”

“我活着就剩这一点意义,不喜欢就能不要么?”


——《残次品》


我爱皮皮我爱黑金我爱陆林❤
”现在,只要你在,我就不会走。”

评论

热度(30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