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们去冰岛,看极光

凌晨一点半的思绪乱糟糟的

是的,他们渡我们过劫。

屋檐下的风铃:

刚补完四周年纪录片 心里酸酸的 想在超话说点碎语 点开微博却看见小凯的《演员的诞生》的预告 看着他哭我终于刷的一下 泪打湿了枕角 四周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回忆起来都会心跳加速的点 8月6号去上海 想去看看KFC主题餐厅粉丝活动 结果很遗憾没有找到地方 只记得那天吃了好多好多他们代言的汉堡 8月9号就急急忙忙要赶回学校考研复习 顺便送小表弟回老家 就从常州去南京南送他 我自己再继续乘高铁去郑州 下午刚在常州北站上车就在微博上刷到了他们三个从北京高铁站出发的消息 思来想去还是退了5点半从南京南去郑州的高铁票 因为我想看看能不能偶遇一下 后来在南京南等到了六点多 他们从楼上走的 我在楼下拿着单反傻傻失神 被挤去二楼的姐姐却误打误撞见到了大宝贝和小宝贝还拍了视频给我 四周年纪录片里也有姐姐视角的对应视角 那次没能偶遇的遇见突然就让犹豫不决的我下定决心要喜欢王俊凯了 王源还只是隐隐的藏在心里 没有显露出来 后来又赶回家 8月10号中午我拿着实习期的驾照跟姐姐一起开车去了南京奥体中心 中午到人不太多 大门口全是凯源家的应援 有一步一步的应援楼梯 全是他们唱过的歌 走过的历程 也有灯箱上的双人广告牌 蓝绿色很好看 但是有工人在往下撤里面楼梯旁边墙壁上的巨幅海报 我以为要换地方贴 后来才知道 公司不让凯源家这样应援 我看到有小凯就很开心 别的当时什么都不懂 七月末八月初才开始了解他们的我怕是个傻子吧 定好酒店收拾好行李 我傍晚就又去了奥体中心 在他们进去的门口站着等到了凌晨两点多 他们才排练完出来 纪录片里有拍到我们站在外场外应援的画面 那天算是见到了小凯吧 哥哥高一点 从车的那边过去刚好露一个头 弟弟紧跟其后却只露了一个戴帽子的半头 我记得那天过了十二点都有人在喊回去睡觉 当然喊解散的声音尤其大 刚刚粉上小凯的我听了很伤心很伤心 我怕他在里面这么努力的排练粉丝却大声喊解散会不高兴 不混饭圈 不逛超话 什么都不知道 就只是看了《少年时代》被圈粉了而已 8月11号想买黄牛票的我被一两万的票价吓退了 四五千也不行 穷学生一枚 真心经济能力有限 就全程在场外应援 跟着凯家跟着团家喊口号 后来我才知道那样算是团偏凯对不对 演唱会结束的时候 他们出来的地方升降门关上了 我那天并没有见到本人 但后来在微博上刷到了粉丝在酒店地下车库拍到他们穿着睡衣回去的视频 我也想去酒店堵人 特别想去 因为特别想见到 可是怎么办 我知道酒店在哪儿 也去了 但是绕着酒店兜了好几圈甚至后来进了地下车库 (他们当时早就回酒店了)我也没进去 我就想看看他们住的地方 从今往后都不会去他们入住的酒店了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的喜欢成为他们的困扰 不想仗着被宠爱就肆无忌惮就理所应当 但是后来有偶然在酒店旁边看到粉丝嘉年华类似的活动 打印了很多很多照片 也跟他们的人形坐牌合了影 照片我只打印了小凯的和源源的 只要一张四字的 这是我后来回学校整理四周年所有的礼盒周边才意识到的  8月12号我就收了心买票回了学校 我以为我会很乱很乱不能静心复习 却恰恰相反 我的作息出奇的规律 复习效率也出奇的高 乃至暑假未过完 把前段时间落下的复习都补上了 暑假七月份之所以没有复习就是因为自己的三次元生活发生了很大很大的变故 从来没有过的悲观 曾经一个人的时候想过反正人生毫无意义不如一了了之 未来不可期还不如自杀 我深夜一边哭一边梦见了王俊凯 是梦里的他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 是他让我还有所希冀 是《少年时代》弹幕上的凯源 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此温暖善良的人  如此感人至深的情义 我想好好的活着 努力去见他们
其实 后来我才懂 糖不重要 to签不重要 双人机场更不重要 他俩好好的就好 现在抛开他俩的关系 个人我都喜欢 都双担 现在的爱 已经不是最初因为小凯在乎源源 所以我才在乎源源的喜欢了
哥哥 成年凯带给我们的是惊喜 是成熟 是魅力 是实力 更是温暖善良 积极向上
弟弟 遗世独立是他 光芒万丈也是他 纵使世界纷扰嘈杂 他依旧是那个用心做音乐的人
希望哥哥可以陪着弟弟 弟弟也可以陪着哥哥 就算不在一处也能给予安慰 人生苦短 能遇见可以交心的人委实难得 能一起长大互相陪伴更是奢侈
因为凯源还认识了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重庆妹子 她是12过来的老粉 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们年龄相似 性格相投 三观相符 甚至连大学学的专业都一样 就是相识恨晚的感觉吧
亲爱的世界
请你对我们小凯和源儿
温柔点 再温柔点 拜托了
不管未来是怎样 我都会支持他们 不打扰 不揣测 不对他们的决定指手画脚 不妄自评判他们的选择 无论以后贫穷或者富有 我都在 也谢谢他们的出现 惊艳了我的漫长人生 温柔了我的小小世界
希望再往前的这份辛苦
永远有另一个人跟他一起分担
前路漫漫  希望他们
欣喜忧愁可以分享
欢笑落泪能够拥抱
哥哥能一下懂得弟弟突如其来的小忧郁
弟弟也能叮嘱哥哥长大也别忘了要好好唱歌
你信不信
再往前 穿过风雨总会有彩虹 ​​​
特别喜欢私下里的小凯和源儿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