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们去冰岛,看极光

听爸爸讲那过去的事情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梗来自青旅节目里源源回忆两个人一起去《黄金年代》的事情~正文之前请稍微听我叨逼几句吧,感谢~



我本来想搜下节目里源源讲这段的截图加进来的,结果却看到wf在评论里说“ 就,区别吧,你们只在乎缝隙里硬扣出来的糖,都听不到他说他压力大的”,看得我很想撬开这人脑壳瞅瞅,我们心疼孩子的时候是被你选择性无视了吗?



wf眼里我们大概就是一群只热衷于YY两个男孩子搞基发糖的腐女吧?在我看来这可真是天大的误会!凯源凯源,王俊凯王源,我很清楚我从始至终喜欢的都是两个优秀的男孩子,是两个自由的独立的个体。



虽然我自己会写各种各样他们不同关系不同身份下发生的爱情故事,但是我很反感用爱情去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两人之间这种温柔美好的情感,实在是难以用单一的某个词汇去定义的。如果非要让我去形容王俊凯和王源之间的感情,我大概会说“这就是凯源~”



所以,凯源,这两个字对我而言是有两重含义的,既是指我最爱的两个小朋友,也是指两个小朋友之间最珍贵美好的感情。




最后请让我学习一下那个前脚温温柔柔跟女儿说“妈妈去厨房拿个碗哦~”,后脚去厨房里破口大骂都你们人都死绝了吗怎么米线还没上来的母亲,再说几句:



qnmlgb别成天讲老娘是在萌他们两个小孩搞G好吧?搞你麻痹哦!老娘是腐了很多年了,但是在没喜欢上他们之前我只看强强!!!我最讨厌的就是竹马、互宠、傻白甜!!!!我TM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们啊!!!看他俩搞G我还不如去看G片好吧?等什么时候你睡过的男人比我看过的G片多了再跟我讲话!



好了言归正传,因为今天太忙了没时间做超链接了,【文章链接放评论里了】(づ ̄3 ̄)づ╭❤~



喜欢一家三口的可以戳#王凯源的幸福生活#的tag哦~



我的文集更新到今天了,点#Kitty的文集#这个tag就当领一份元旦小礼物吧⁄(⁄ ⁄•⁄ω⁄•⁄ ⁄)⁄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七十四夜~


~晚安安~

评论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