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们去冰岛,看极光

《大明星,小透明》06

😘

KR放映馆:

01-02     05


06


 


王源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之后有点心虚,结结巴巴地说“cos……Roy?开……开什么玩笑!”


 


“我认真的,我觉得你的身形跟Roy很像,到时候把你的头发剪一剪,然后画个眼妆,戴个口罩……”王俊凯越说越觉得这个想法实在太棒了。


 


“可是,我穷……而且不会画眼妆啊……”王源还在努力挣扎。


 


“我有个姐姐经常画cos妆,可以帮忙画,钱更不是问题了,我给你准备一套Roy的同款,剪头发换隐形眼镜我给你报销,我说,你这个眼镜真的太土了……”


 


王俊凯说着想用手去拿掉王源的眼镜,想要看看王源的眼睛,却被王源连忙躲开了。


 


王俊凯的手停在半空中,一时之间两人的气氛有点尴尬。


 


“行……行吧,就这样决定了,不许拒绝!”王俊凯语气里带着几分窘迫,感觉自己被王源传染了,说话都有点结巴。


 


而王源迫于承诺,而且也找不到反驳的借口,只能同意了。


 


大不了让经纪人姐姐帮他画一下妆,让他看起来没那么像Roy就行了。


 


小心一点问题应该不大吧……


 


王源心里乐观地想。


 


很快,电影就要上映了,王源请了几天假跑了几场宣传,感觉整个人都要快散架了,回到C市已经是凌晨了,回到家洗完澡只睡了几个小时又赶着回学校上课,这种高强度的工作和学习的生活王源习以为常。


 


作为王源的经纪人兼表姐的周媚难免心疼,所以直至高考结束之前,能推掉的工作周媚都帮王源推掉了,幸好还有几个预先拍好的时尚资源和录了几首未发布的歌,曝光率也不至于降太低。


 


而当周媚听到王源说要去粉丝的包场活动,而且还要cos Roy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活着梦里,或者是王源在说梦话。


 


再三确定之后,周媚才确认王源是认真的。


 


听说了事情的经过,知道了王源的同学竟然是Roy的粉丝,而且还是微博上著名的亲爹粉皮卡圆的时候,周媚又是震惊又是好笑。


 


毕竟她也经常用小号刷微博,也知道这个亲爹粉,她如同大部分人一样,一开始以为皮卡圆可能三十多岁了,再不济也起码二十多岁,后来因为《男自》的事情自拍上了热搜,万万没想到,竟然是个年纪颜值和王源相当的小朋友,让她都想去采访一下这个“亲爹粉”的心路历程还有王源发现自己的同学竟然是自己的“亲爹粉”的心路历程了。


 


“哈哈哈哈真的太有趣了。”周媚笑个不停。


 


“媚姐,别笑了,我为了这件事愁得头发都脱了不少。”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成为第一个秃头的00后爱豆。


 


“谁让你答应了呢哈哈哈哈。”


 


“我这不是宠粉吗?而且……他是我在学校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说到这里,王源的声音有点黯然。


 


听到这里,周媚收起了嬉皮笑脸的表情,摸了摸王源的头,以示安慰。


 


周媚从王源出道开始就一直跟着他,成名的代价是被鲜花和掌声簇拥的同时也被孤独所包围,即使是换一个身份去拥抱普通的生活,但因为害怕被发现而失去,也不敢和别人亲近交流。


 


“好了,其他的不要想太多了,现在我们一起想想怎么解决问题吧!”


 


“嗯!”


 


周媚的话令王源重新振作,认真去想应该怎么应对。


 


“要cos肯定不能戴平时那顶假发了,可是要是用我自己的头发,耳朵会露出来……”王源摸了摸自己辨识度挺高的耳朵,想起之前王俊凯截了九张他耳朵的图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夸他耳朵可爱,想着想着不知道怎么的,耳朵渐渐红了。


 


“这个是最主要的问题……”周媚看着王源,陷入了沉思,一时也没有留意到王源的异样。


 


“有了!”周媚脑海里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王源看着笑成眯眯眼的周媚,不受控制地打了个寒颤,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很快,就到了电影包场那天,王俊凯一共包了四场,上午两场下午两场,因为礼包已经提前让司机送过来,所以现场就是审核微博ID派发电影票和礼包。


 


王俊凯来得比较早,到了之后发微信给王源告诉他具体位置,过了一会儿王源才发来信息,说自己已经在路上。


 


王俊凯收到信息之后回了一句“那一会儿见”就放下了手机,心里有点担忧。


 


之前他跟王源说可以提供化妆和衣服,但是后来王源发微信说不用提供了,他自己想办法,王俊凯再三确认,王源都说不用了,王俊凯最后只能作罢,相信王源自己能搞定。


 


“我说你是疯了吧,竟然叫王源cos你爱豆。”


 


林风听到王俊凯竟然约王源一起出去觉得十分不可思议,虽然只是粉丝活动,但是鉴于林风一直觉得王源一定是给王俊凯下了降头,所以还是厚着脸皮跟了过来。


 


“我说,其实王源人挺好的,你好像对他有偏见?”王俊凯的语气里带着几分对王源的维护。


 


“也不是偏见,就是……额……丑拒……”林风对王源是无恶感的,就是觉得王俊凯和“小结巴”站一起的时候有点辣眼睛而已。


 


“我觉得他挺可爱的啊。”王俊凯很认真地说。


 


“完了完了,王俊凯你完了……”林风一脸“太可怕了”的表情,因为以前王俊凯只有对着Roy的时候,才会用可爱这个形容词。


 


可爱这个词,足以抵过千言万语。


 


你可以觉得某个人好看漂亮,这没什么,但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可爱的话,那你就真的完了。


 


林风和王俊凯的聊天没有持续很久,很快就有粉丝陆续地到了。


 


“啊啊啊!真的是卡爸,卡爸本人真的好帅啊!”


 


“对啊,那时候卡爸发自拍怼顾东的粉丝虽然很爽,但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本人这么帅,想不到本人比照片还要好看!”


 


“真的是Karry学长本K了!要是卡爸是明星能和Roy一起演K远多好!”


 


“对啊对啊!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几个小粉丝讨论的声音不大,但是王俊凯和林风还是听到了


 


“卡爸旁边那个是谁啊?也是男粉吗?”


 


“大概吧?会不会是最近卡爸喜欢艾特那个钢化圆?”


 


“他不会是卡爸西皮吧?”


 


“不会吧!长得有点……”


 


“emmmm是不太配……”


 


林风感觉自己无辜躺枪,他就一个长相普通的且笔直的直男,为什么要跟王俊凯配啊!而且自己也不是什么钢化圆啊魂淡!


 


林风想反驳,但是转眼一想,这个钢化圆应该就是“小结巴”王源了,想想自己这种普通长相都要被说,要是等下王源来了被她们知道了的话,说不定就直接在微博上发图diss长相了。


 


虽说林风对于王源让王俊凯变得有点不对劲这件事有点微词,但是他对王源也没有恶感,有时候还觉得他挺可怜的,听王俊凯说王源在网上好像挺活泼的,要是被人扒出是个丑八怪,在网上也不好混了吧。


 


这么想着,本着一点同学爱,林风就没有反驳,随她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虽然卡爸没说钢化圆是他西皮,但是卡爸一向不是挺高冷的吗?我看他们互动还挺多的还站了一下卡圆。”


 


“我也……我还以为钢化圆肯定也好看,想不到……卡爸的颜还是和Roy配,果然卡肉才是王道!”


 


“我说你们,说好的女友粉呢……”


 


……


 


离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粉丝也越来越多,不少粉丝竟然找王俊凯合照签名,让王俊凯有一种当爱豆的错觉。


 


当然也有不少人直接问王俊凯,旁边的林风是不是钢化圆,王俊凯笑着摇头,并且频频往入口的方向看,令不少粉丝都有点好奇他在等谁。


 


王俊凯看了一下时间,就在十五分钟前,王源就说已经到楼下,从楼下上来最多五分钟,该不会是迷路了吧?王俊凯心想。


 


王俊凯想打个电话问问王源,就在这时,入口的方向传来一阵骚动,不少女生捂着嘴巴低声轻叫,好像十分激动。


 


王俊凯抬眼看向入口的方向,而这一眼,令他的心跳在瞬间快了几分。


 


 “哇哇哇!好好看啊!好像啊!”


 


“小姐姐好高啊,快一米八了吧!”


 


“这眼睛!是罗伊本伊了!”


 


“好想看看没戴口罩是什么样子的啊!”


 


周围的粉丝议论纷纷,只见一个纤瘦高挑穿着lo装的“少女”穿过人群,一步一步地向王俊凯走来。


 


王俊凯看着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少女”,远看像,近看更像了,特别是对上那双乌黑水润的杏眼,令王俊凯不禁紧张了起来


 


“那……那个……微博ID……”王俊凯因为紧张,说话都控制不住的结巴了。


 


“是我……”


 


“嗯?”因为人多吵杂,王俊凯听得不是很清楚。


 


“我是王源。”


 


王俊凯:!!!


 


-tbc-


 


==========


 


快落爆肝的一天(并不)


 


淘宝的点赞PK真的毒(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虽然最后也是输了,但是十分感谢小天使们!


打扰了小天使们了,笔芯💙💚

评论

热度(1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