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们去冰岛,看极光

我爸睡了我爱豆怎么办

甜甜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38 / 715】








*灵感来自微博上看到的匿名投稿,大概就是po主回到家听到了和谐的声音,认出了是自己爸爸和爱豆。po主之前还在自己爸爸面前夸过自己爱豆如何出淤泥而不染云云,现在想来爸爸眼神真是充满了深意啊2333可惜我找不到渊博了orz










我在机场等了王源三个多小时,可是连人影也没看见。眼看着都凌晨一点多了,想想明早还要上课,我咬咬牙决定还是先撤了。




临走时我还听到旁边几个女生在说,明明看到王源的车朝机场高速这边来的呀,怎么会现在还没有来呢,人去哪儿了呢。




这个点我是万万不敢回家的,不然王俊凯还不打断我的腿。我果断对出租车司机报了王俊凯在机场旁边那套公寓的地址。




开了门之后我听到客厅里有点奇怪的声音。




我站在玄关,握着手机,小心翼翼地没发出一点声音,准备马上打110。




一阵响动之后,月球状的小夜灯骨碌碌滚到了地上,我借着微弱的光隐约看到了一条搭在沙发背上的纤细白皙的小腿。




怎么感觉有点眼熟?有点像王源的腿啊?




那一瞬间我居然产生了这样一种可怕的错觉。




绝对是累出错觉了。我对自己说。




可是接下来我就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王俊凯……你有完没完啊,我要饿死了!我要吃饭……唔……”




我顿时如遭雷击。




这不是王源的声音吗?!




他喊了谁的名字……?我一定听错了吧?




可是打脸来得太快。




“可是我还没吃饱呢~”这个听起来无耻之极的声音不就是王俊凯吗?!




听着让人面红耳赤的响动,我轻轻出去关上了门,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爸睡了我爱豆。




我爸饿着我爱豆不给他饭吃。




这两条加一起足够我怒火中烧,恨不得扯着王俊凯的衣领大骂:你这个禽兽!








我爸睡了我爱豆。




这事要搁别人身上大概能震惊好长一段时间缓不过来,我之所以能这么快缓过来,因为好几年前我遇到过比这还震惊的事。




我一直以为我就是个普通的单亲家庭的小孩,小时候每次问起我爸,我妈就回答说你爸死了。




直到几年前,我妈遇到了一个对她很好的叔叔,最终被叔叔打动准备去追求人生的第二春了。我妈这才告诉我其实你爸没死。




所以我看到王俊凯第一面就立马喊了声:爸爸!




王俊凯被我喊的一愣,说:我不是你爸,不过之后你就要喊我爸了。




我:???




其实按辈分来说,我应该是要喊王俊凯一声小叔叔的。




我亲爸就是个风流多金的花花公子,除了我之外还有好几个孩子,加上大大小小的老婆们,每天都在上演标准豪门狗血宅斗剧。




这要是我再去横插一杠子,不死也得蜕层皮。




为了我着想,我亲爸十分大方地把我过继给了他弟,于是王俊凯就成了我爸。




当时我也问了王俊凯,你没孩子吗?




王俊凯回我说:我不会有孩子的。




那会儿我也没多想,只觉得王俊凯八成是丁克。现在想来其实可能因为王俊凯的对象是男人啊。




我爸的对象是我爱豆。




嗯,换了种说法感觉更容易接受了呢。








我开始仔细回想起之前的种种点滴,就算王俊凯从来没有把人往家里带,但是也不可能毫无痕迹。




就好比给我撞见的这次。




王源去参加A牌的时装秀。




王俊凯也去参加A牌的时装秀。




只是巧合吗?




我翻开王源的资源博,仔细看了看他近期的行程,再和王俊凯的出差日期一对……




搁古时候那叫“从此君王不早朝”,搁王俊凯这儿叫“工作行程跟你走”。




后来等我和王俊凯、王源坐一张桌子上吃饭的时候,我还把这事拿出来说了一通。




王源有些惊讶地看了王俊凯一眼说:你那时候跟我说只是刚巧而已。




王俊凯瞪着我说:吃饭的时候少说话。他又给王源夹了一筷子菜,王源就继续开心地吃了起来,没再提这茬儿了。




我痛心疾首地想:我爱豆真是太傻太天真太好骗了!








其实不止如此,王俊凯刚知道我追星的时候说:你一个男孩子追星可以,但是可不要像某些女孩子一样疯魔过头了。




我说:那不会,我爱豆一直教育我们要理性追星,要过好自己的三次元生活,王源绝对是个优秀称职的爱豆。




王俊凯问:谁?你说追的是谁?




我回答说:我追王源啊。




刚说完王俊凯眼神就变了,变得有些奇怪,于是换了种说法:王源是我爱豆。




王俊凯“哦”了一声,看着我欲言又止。




我当时还以为他是要像普通家长一样念叨几句追星的危害呢,赶紧借口去学习溜了。




现在想来我当时是和一个多么重大的八卦擦肩而过了啊!








王源之前出了一张公益数字专辑,收入将会全部捐献出去。




爱豆带头做慈善,那作为粉丝当然要大力支持了。




我自己贡献了好几万的零花钱不说,还特意发了一条朋友圈倡导大家都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没一会儿王俊凯就来敲我房门了,拿着个手机问我这个要怎么弄。




我当时兴致勃勃地帮王俊凯注册了新账号,手把手教他怎么弄,王俊凯道了谢就走了。




后来我去看粉丝贡献排名榜,排在的第一的名字叫921118。




我顺着往下看,前二十都没有我给王俊凯注册的那个叫WJK的号。




我当时还暗自责怪王俊凯太小气,现在才反应过来原来是王俊凯暗戳戳自己改了个昵称啊!还拿两个人的生日做昵称,高中生都没这么幼稚!








我越想越觉得其实不是王俊凯掩饰的好,而是我自己太迟钝了。




我家有三个衣帽间,我的衣服只占了半个,剩下的全是王俊凯的各种西装什么的。




其实从这点来看王俊凯就很gay里gay气了,只可惜我完全没往这方面想过。




上回王俊凯晚上临时要参加一个酒会,让助理给他回家拿换的衣服。




H牌18年秋冬新款深蓝色。男助理看着微信里王俊凯发来的关于这套衣服的描述,又看着王俊凯几十套颜色差不多的西装,彻底陷入了绝望。




最后还是我帮王俊凯找到了他要的西装。




不仅如此,我还在王俊凯的衣帽间里看到了几套用防尘袋罩着的有点眼熟的西装。




好像是王源参加活动穿过的同款……?




啧,有钱真好啊,撞衫都能和爱豆撞。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现在想来,那哪是同款啊,那根本就是同一件吧!








除了同款衣服,两个人也在各种场合有过同框。




只不过粉丝们都不认识王俊凯,后期的时候基本都把王俊凯糊掉了。




我盯着我的锁屏壁纸仔细看了很久。




这是王源参加一个某个活动的图,他半侧过身好像是在和后面的人说话。光影勾勒出他惊心动魄的美,让人一看就移不开目光了。所以我压根没有注意到图中的其他人。




可是现在看来,坐在王源后排那个被糊掉的人,身形怎么看怎么像王俊凯啊!




我不死心地又翻了翻相册,还翻出了好几张类似的照片。




还有一张他俩一起走红毯的图。




前线直接把王俊凯整个人卡掉了,可是不小心漏掉了王俊凯的一只手。那戒指我一看就认出来了!可不就是王俊凯经常戴的那只!




所以王俊凯什么时候开始戴这只戒指的?因为戴在食指上所以我也没怎么在意,只当做是王俊凯喜欢的装饰品。




好像也是差不多时间王源也开始频繁地戴一只戒指。因为也是戴在食指上的,所以粉丝们也没有怎么注意。




大意了!




这是个很小众的手工定制珠宝品牌,有次教师节王俊凯让我给班主任送了一个这个牌子的胸针。后来我班主任大概是回去查了下,给我退了回来,直言太贵重了不能收。




从此我就记住了这个牌子。




我爸和我爱豆差不多同一时间戴起了同一牌子(还是定制的)戒指,而我居然完全没有多想,我到底是有多迟钝啊啊啊!








第二天王俊凯和我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我想起以前我经常在吃饭的时候给王俊凯安利王源的事,就很想穿越回去把自己的脑袋直接埋进饭碗里去。




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我以后是不是真的要喊我爱豆“爸爸”了?是不是因为我微博上喊太多王源“爸爸”了,老天爷误会了什么……




我还是现在就把脑袋埋进饭碗里算了。




饭后王俊凯和我一起看电视,不,我是看电视,他是听电视。




王俊凯的注意力全都在手里拿着的平板电脑上,大概是在看什么工作邮件,基本上没有抬起头。




直到我换台换到了娱乐新闻,刚好在说王源昨天参加时装秀的事。想起昨天的事,我手一抖,结果按到了别的台去了。




王俊凯问我:你不看吗?




我心道昨天那么刺激的现场我都看了(虽然并没有看到啥,全让沙发挡住了),我还看啥啊。但我还是老老实实换回了娱乐频道。




王俊凯的眼睛离开了平板,认真看起了电视。




我简直想大叫:你都看了(而且还不止看)一晚上真人了,你还看什么电视啊!你能不能让真人来家里给我看看啊!




但是我实在不好意思说这话。








王源要开演唱会了。




结果我这个垃圾手速输给了那些平时热衷于秒杀抢购锻炼出来的女孩们,我没抢到票。真是哭晕过去。




我试探性地问王俊凯能不能通过他的人脉帮我搞张票,王俊凯看了我一眼没说什么,拉开书桌的抽屉拿出了两张vip的票。




我激动地捧着票亲了一口,喊了句:爸爸我爱你!




结果王俊凯露出了一个十分嫌弃的表情。




哼,老子才不稀罕喊你爸爸呢。




我捧着票几乎是跳着舞往我房间走,结果王俊凯在我后面喊:还有一张票是我的,你别都拿走了啊。




我把另外一张票还给了王俊凯,心想:你想听王源唱歌就一个电话的事,干嘛还非要来跟我们这些粉丝抢座位啊!




那天晚上王源一直朝我们这个方向看。




我右手边是王俊凯,左手边是个女孩。




那个女孩激动地几乎要哭出来了,一直在喊啊啊啊男朋友看我了,啊啊啊男朋友又看我了。




我心想:切,他是在看他男朋友好吧。




演唱会结束之后,王俊凯让我自己先回去说他还有点事,我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肯定是要找我爱豆逍遥快活去了。




此刻王俊凯在我眼里无异于一个仗势欺人、逼迫我爱豆跟他睡觉的混蛋。我十分不爽地上了出租车,在心里把王俊凯狠狠骂了一通。




虽然后来王俊凯给我带了一张王源的to签,我还是不爽。




……好歹让王源用小名称呼我啊!干嘛用全名啊!多不亲热啊!




所以后来我坚持让王源叫我的小名,听了个一本满足。








我想了很多种王俊凯和王源到底是如何结识的。




参考那些娱乐圈文来看,一般分成两种:王源主动,或者王俊凯主动。




但是以我对王源的了解,他那种云淡风轻出淤泥而不染似的人,怎么可能对王俊凯投怀送抱?




那么只有可能是王俊凯动用了某些手段,迫使王源跟了他,采了这朵高岭之花。




我是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心疼。




直到我看到了王源最近的一个采访。




记者问王源最近有没有遇到过什么让人感慨的事情。




王源回答说:故人重逢吧。




那个温柔又幸福的笑容可是骗不了人的。




所以……




我爸是我爱豆的前男友?




难道我爱豆为了进娱乐圈,为了事业抛弃了我爸?




我脑洞大开再也停不下来了。




于是最近我越看王俊凯越觉得可怜,痴情又多金,简直是霸总标配啊!




而王源呢,又帅又萌又酷又可爱,这个世界上有谁能拒绝得了他呢?




孽缘啊孽缘。我心里感叹。








最近王源又有活动来我们市,我去接机的时候还给王源买了一份最近很红的甜点。




我买的时候心情有些复杂:怎么仿佛是孝敬长辈呢……




接机的人依旧那么多。




不过我仗着身高优势,伸长了胳膊把甜点努力往王源跟前递,同时大喊着:源哥!源哥!喊完我又觉得哪里不对,这不是差了辈吗?




结果王源似乎听到了我的声音,接过了我的点心,还把口罩拉了下来,冲我笑了笑,说:谢谢你。




我幸福得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




这时我还听到了旁边的粉丝有些嫉妒地说:为什么收他的东西不收我的呀?




我心想:哼,我那是儿子孝敬爸爸的,你能一样吗?




就在这时我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他问我是不是不在家,我支支吾吾说我在机场。




王俊凯对我一通教育,最后说他在停车场,让我过去。




王俊凯有什么立场还教育我?只许官兵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上了王俊凯的车,我问他怎么在这,王俊凯说飞机刚落地。我心想怕不是跟王源一班飞机吧?立刻嫉妒起来了。




我的左肩上坐着一个小天使,晃荡着腿:真好呀!我爸跟我爱豆谈恋爱,我都能跟着沾光呢!




我的右肩上坐着一个小恶魔,抱着胳膊:好个屁呀!我爸只知道和我爱豆谈恋爱,都不知道把人带给我看看!




小天使气得捂着脸呜呜呜哭了起来,小恶魔叹了口气,飞过去摸了摸小天使的头,两只小家伙噗地一起消失了。




我终于忍不住了,问王俊凯:你什么时候把王源带给我看看啊?




王俊凯十分淡定地回答说:你不是刚看过他吗?




我气急败坏道:不是这种看!是正式的那种!




王俊凯高深莫测道:到时候你就能看到了。








十一月是王源的生日月,我理所当然要去参加王源的生日会。




奇怪的是王俊凯这次居然没有要跟我一起的意思。我以为王俊凯是另有安排,八成是私下里要去找王源什么的也就没多想。




结果生日会上王源忽然丢出来一个重磅炸弹:他要暂时退出娱乐圈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粉丝们哭的几乎要把场馆顶给掀了,我摸出手机,气得哆哆嗦嗦给王俊凯打电话:操你妈的!你骗我爱豆退圈是想干嘛?逼他跟你结婚吗?我不同意!




王俊凯说:别对你奶奶不礼貌。还有谁说王源儿退圈是要跟我结婚?




我顿时大叫起来:什么?!那王源是要跟谁结婚?!?!我同意你跟我爱豆结婚了!请你们马上结婚!立刻!马上!




王俊凯说:你冷静一下,王源儿只是想出国留学深造,休息一段时间而已。




我:……哦。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系着围裙的王俊凯给我开了门,说要给我介绍一下他的爱人。




穿着一身居家服的王源从王俊凯背后探出头,走了出来,微笑着对了我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王源,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哦~




我淡定地点点头,回了王源一个完美的笑容和自我介绍,就拎着行李上楼了。




当我关上房门激动地又蹦又跳、放声尖叫、满床打滚的时候,我听到了王俊凯在楼下喊:你小声点儿,隔壁邻居都能听到了。




果然王俊凯这个睡了我爱豆的人真的是可恶极了!








晚饭后是温馨的亲子时间,我坐在沙发上听爸爸(们)讲那过去的故事。




原来王俊凯和王源是在同一家孤儿院里长大的,因为两个人感情身深厚,所以希望领养他们的家庭能够把他们俩一起领养。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吐槽:可是如果那样的话你们岂不是就成了兄弟?乱//伦听起来……




我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给了我脑袋一下。我痛呼一声,王源伸手给我揉了揉脑袋,还给了我一个苹果。




于是我美滋滋啃着苹果继续听故事。




后来我爷爷找到了王俊凯要把他带回家。




我心想可能是我爷爷觉得我亲爸太烂泥扶不上墙了,不能眼睁睁看着偌大的家业全毁在我亲爸手里了,所以才想起来找一找流落在外的血脉。




按照我的年纪推算,我亲爸高中的时候就搞大了我妈的肚子。而王俊凯那时候可是年年拿奖学金的优等生。两个人简直是云泥之别。




王俊凯大概只有一点让我爷爷不怎么满意。




跟王源牵扯不清。




我真的很好奇王俊凯他们那会儿进行到了哪一步,拉拉小手?亲亲小嘴?




我话刚问出口,王俊凯用半个橘子堵住了我嘴,酸的我整张脸都皱起来了。这回王源可没有救我了,他低头看着手里的橘子,仿佛那几瓣橘子格外好看似的。




我爷爷也是雷霆手段,直接安排人把王源送出了国。从此两人天各一方,再难相见。这么多年来王俊凯一直在派人暗中调查王源的去向,可是却一无所获。




王俊凯对着我说:说起来还要感谢你,因为你说你爱豆是王源,我听到这个名字之后就去网上搜索了一下,才知道……




等等,你那时候居然不知道王源?!我忍不住大叫起来,我爱豆那么红的!你是不是从来不刷微博,不看娱乐新闻的?




王源说:你就别说他了,他这些年过得真是清心寡欲,了无生趣。




我点了点头:看出来了。




咦?你们是怎么知道我知道了的?我忽然灵光一现抓住了什么。




王源从茶几下面拿出了一个小挂坠:那天我在公寓门口捡到的这个,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你之前有次在机场送了我一束花还有这个娃娃对吧。




这个小挂坠是我自己设计的王源Q版形象,又用3D打印机做出来的。一个送给了王源,一个我自己挂在双肩包上。后来发现我的那个掉了,我还以为是在机场挤掉了,郁闷了好几天。




你还收别的男人送的花?王俊凯忽然出声道,一股子酸味。




王源一把揽住了我的肩膀:我收粉丝送的花怎么了?你有意见?




我激动地捂住了脸,我爱豆揽住了我的肩膀,四舍五入岂不就是……哦,我可不敢四舍五入,不然王俊凯肯定要把我挫骨扬灰了。








从此之后,我们一家三口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不过,我爸搞到了我爱豆还总吃我的飞醋怎么办?




并不是很急,我就是发出来让你们嫉妒一下,嘻嘻~










End & Good night






合集我在慢慢整理,但是还是希望大家直接看我的置顶。太多了完全不想整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